Menu
Your Cart

從聖經看如何處理憂慮和恐懼

從聖經看如何處理憂慮和恐懼
沒有存貨
從聖經看如何處理憂慮和恐懼

產品規格

Books
作者 鄺炳釗
譯者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天道書樓
第一版 1999–8
最新一版 2011–1(第7次印刷)
頁數 348
書籍系列 豐盛生命系列
條碼 9789622083868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62-208-386-8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沒有存貨
  • Model: TD2402
產品瀏覽次數: 17520
HK$115.00

本書作者帶著對上帝堅強的盼望,仔細地分析憂慮與恐懼的成因,讓我們明白自己為何會對某些事物,或在某個處境內,較別人更容易出現憂慮與恐懼。作者同時深入淺出地從聖經有關的教導,指出我們可以得釋放的途徑,上帝的話語永遠適切地指教我們,幫助我們超越環境及內心對我們的捆綁。
 
本書的特色之一,是收集了大量的個人見證及事例,具體地說明了我們可以怎樣倚靠上帝而勝過憂慮,如何時刻活在祂的愛與同在中,如何在信心的行動中,正面地回應所面對的困境,讓我們可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我相信這一本好書能夠引領我們領受主基督所賜的平安。
 
香港宣道會北角堂堂主任
蕭壽華牧師

電子書平台(請按圖示或連結以取得)

                          

[內容簡介]

本書作者帶著一份對上帝堅強的盼望,仔細分析憂慮與恐懼的成因,讓我們明白自己為何會對某些事物,或在某個處境,會較容易憂慮和恐懼;同時也從聖經有關的教導,指出可以得釋放的途徑,使我們明白上帝的話語永遠適切地指教我們,幫助我們超越環境及內心對我們的捆綁。書中還有更多美好的建議和生活例證,能振奮人心,幫助人克服憂慮和恐懼。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
標籤: ebook , 電子書 , 电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