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兒童品格聖經—聖靈果子DIY(一套兩冊)

兒童品格聖經—聖靈果子DIY(一套兩冊)
兒童品格聖經—聖靈果子DIY(一套兩冊)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The CNV Kid's Bible : A Character Builder -The fruit of the spirit DIY
作者 鄺凱雯、陳少蘭
譯者 陳少蘭、黎桀丞
語言 中英對照
出版商 環球聖經公會
第一版 2020-01
最新一版 2020-01(第1次印刷)
頁數 139(文件夾)
書籍系列 兒童聖經(Children Bibles)
條碼 9789888279791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88-8279-79-1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BS1122
產品瀏覽次數: 4817
HK$230.00

黏土製作小貼士

聖靈果子 :

仁愛 Love

喜樂 J\oy

和平 Peace

忍耐 Patience

恩慈 Kindness

良善 Groodness

信實 Fathfuiness

溫柔 Gentleness

節制Self-control

參考資料

圖樣

【推介文】
基督徒家長,若希望子女從小認識屬靈果子,並讓聖靈管理生活,我推薦《兒童品格聖經——聖靈果子DIY》,此書利用聖經故事展示九個聖靈果子,我尤其喜愛每個故事後的思考問題,包括:「考考你」、「想一想‧做一做」、「背一背」,在在展現「知情意行」品德培養的模式,鼓勵兒童將所領受的教導,在生活中實踐出來。

林美嫦博士
英國劍橋大學哲學博士
前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學系助理教授
 
 
全書儼如九課以聖經價值觀為基礎的生命教育,藉著「手工製作」、「聖經故事」和「童你談心」成功達到「小手工,大道理」的目標,並讓小朋友從有趣的活動中學習。本書除適合親子活動外,更適合學校或教會兒童主日學使用。

楊健德校長
香港浸信宣道會呂明才小學
 
 
小朋友都喜愛做手工和聽故事,本書就能滿足這兩大喜好。書中故事和插圖生動有趣,內容又能切合各個屬靈果子的意思,旁註又提供了一些聖經小知識,讓大朋友也可從中學習,講故事更詳細清楚;小朋友也可以藉著「童你談心」的問題及活動,把學習到的好品德,在生活中實踐出來。此外,作者按着不同的屬靈果子主題,設計了簡單又精美的手工,且提供了製作步驟,讓小朋友更投入活動。盼望大朋友、小朋友都能享受學習這九個聖靈果子的過程,並將榮耀歸予天父!
 
陳蕙芳牧師
香港基石教會恩盛堂
 
 
很欣賞作者的心思,以圖文並茂的聖經故事,讓小朋友認識聖靈果子的意思,且配以切合內容的小手工,能提高小朋友的興趣之餘,也能讓小朋友更具體明白當中的內容及實踐方向——本書確實是培養孩童品格的好幫手。
 
湯皓嘉傳道
香港基督教宣道會沙田堂
 
 
 
幫助學生建立正面的價值觀,培育積極的態度,一向都是教育工作的重要目標,方法總不能離開認知、情感和實踐這三個層面。《聖靈果子DIY》就涵蓋了這三個層面的品格培育,是一本好書。希望小讀者或家長,能夠好好利用此書,培養自己或孩子正面的價值觀,並付諸實踐,邁向自我完善。
 
文秀霞老師
香港小學課程主任及視藝科老師


【內容簡介】

聖靈果子DIY(1):聖經故事+手工製作步驟
以聖靈果子為題,引導孩童認識九種品德,塑造美好品格。
1.     九個新舊約聖經故事:插圖精美,文字淺白易讀,旁註提供聖經知識,引導孩童主動探索,明白真理。
2.    考考你:藉問題重溫聖經故事,引起學習興趣和動機,有助孩童擴闊學習領域。
3.    想一想.做一做:精心設計的問題,有助孩童具體實踐真理。
4.    背一背:背誦聖經金句,把神的話語藏在心裡,有助孩童待人處事有正確的標準和方向。
5.    延伸活動:有助孩童學以致用的遊戲和習作,也是親子同樂的時光。
6.    禱告:幫助孩童親近父神,學習向祂感恩,並支取力量以實行真理。
7.    手工製作:分初階和進階,按聖靈九果編排,共18個手工,提供製作步驟,有助孩童開拓無限潛能。
【內容簡介】 聖靈果子DIY(2):初階手工製作材料
初階手工製作:按九個聖靈果子編排,提供九個手工製作用紙,按步剪貼後即成製作成品。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