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從50個舊約故事論哲理

電子書平台(請按圖示或連結以取得)



[內容簡介]
舊約聖經基本上是以色列人的歷史。既是歷史記述,當然就包涵著很多故事,很多關於神與人交往的故事,而神的屬性及旨意就透過這些故事彰顯出來。 作者在此書中藉五十個舊約故事來申述一些重要聖經哲理,從而希望讓讀者更明白神的旨意計劃,神對人的心意。本書每篇都有前言,各前言之間有連續性,令五十個故事構成著整個舊約的大綱故事。


[作者簡介]

禤浩榮博士,出生及成長於香港。修畢加拿大西門菲莎大學(Simon Fraser University)理學士,主修生物學、加拿大維真神學院(Regent College)道學碩士、香港之中國神學研究院(CGST)神學碩士、美國加州福樂神學院(Fuller Theological Seminary)教牧學博士。與妻鄭永瑜及兩女兒(雁婷與燕衡)現居加拿大。曾於87至98年間在香港牧會,98年移居加拿大並繼續牧會。現為加拿大溫哥華列治文門諾會平安堂牧師。

自1996年開始在牧會之餘寫作,以神學、舊約文化背景、聖經預言等題材為主,迄今著作十餘本。《創造神學》(1997)、《但以理書與啟示文學》(1998)、《聖經中的希伯來人》(1999)、《永恆的十誡》(2001)、《圖片舊約四千年》(2002)、《淺談聖經預表》(2003)、《淺談聖經預言》(2004)、《達文西密碼的虛幻世界》(2004)、《浮影聖光》(2005)、《圖片兩約之間四百年》(2005)、《魔幻王國的心靈世界》(2006)、《猶大福音與新約旁經》(2006)、《從50個舊約故事論哲理》(2006)、《宇宙洪荒》(2007)、《挪亞方舟與滅世洪水》(2007)、《舊約的基督與新約的創造主》(2008)。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