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醫學、人生、望

醫學、人生、望
醫學、人生、望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
作者 香港基督教醫生及牙醫團契
譯者 -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環球天道傳基協會
第一版 2017-10
最新一版 2017-10(第1次印刷)
頁數 118
書籍系列 信徒生活叢書
條碼 9789887752219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88-77522-1-9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TDW044
產品瀏覽次數: 4813
HK$70.00


第1章  醫學
第2章  人生
第3章  望
附錄
鳴謝


[內容簡介]
市面上雖然已有不少介紹醫學知識給大眾的書籍,但把醫學連連繫到我們信仰的不多。藉著這部短文集,我們一班基督徒醫生及牙醫把日常診症時遇到的人生故事,結合醫學知識分享,又連繫到我們信仰的反思,從而帶出信、望、愛。希望讀者能得到一些健康知識,以及對人生作出反思,尋找生命的源頭。


[作者簡介]

香港基督徒醫生及牙醫團契(The Christian Media and Dental Fellowship of Hong Kong,簡稱CMDF)於一九七六年九月正式成立。由基督徒醫生及牙醫組成,藉著對神的信及從神而來的愛,在社會作見證。

CMDF的目標包括:
.各成員藉著團契分享和禱告彼此建立。
.在一個多元化的社會要面對各種的醫療問題,特別在道德和倫理的爭議上,建立清晰的基督徒立場。
.鼓勵基督徒醫生及牙醫在本地及外地傳福音,與基督徒護士及其他醫療人員合作,向其他同事及病人傳福音。
.以生命影響生命,以耶穌基督的心為心去服侍,讓我們一起見證神的榮耀。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