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以畫為鏡—把情緒畫給神

以畫為鏡—把情緒畫給神
以畫為鏡—把情緒畫給神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
作者 洪嘉惠
譯者 -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環球天道傳基協會
第一版 2017-05
最新一版 2017-05(第1次印刷)
書籍系列 福音見證叢書
條碼 9789887752240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88-77522-4-0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TDW041
產品瀏覽次數: 5921
HK$140.00

主編的話

序言
引言
作者篇  畫、筆、神大能
牧者篇  心靈關懷
專家篇  與你同行
參考資料

畫冊 — 把情緒畫給神


[內容簡介]

若要離開情緒低谷,人往往要有面對自己的勇氣,願意付出時間跟自己坦誠相對。作者決意走出情緒困境,踏出重要的第一步,她從認清自我開始。神給她一支畫筆、一本畫冊,她隨意畫,不自覺地把生命成長中隱藏著的往事與壓抑多年的情感一筆一線畫出來。無意間,把內心真正的感受向神、向自己赤露敞開。一年多時間,神把她從無助、徬徨、壓抑的情緒中釋放,讓她終於尋見喜樂。
 
以畫為鏡,以畫代口,向神、向人訴說心事!若要離開情緒低谷,人往往要有面對自己的勇氣,願意付出時間跟自己坦誠相對。作者決意走出情緒困境,踏出重要的第一步,她從認清自我開始。神給她一支畫筆、一本畫冊,她隨意畫,不自覺地把生命成長中隱藏著的往事與壓抑多年的情感一筆一線畫出來。無意間,把內心真正的感受向神、向自己赤露敞開。一年多時間,神把她從無助、徬徨、壓抑的情緒中釋放,讓她終於尋見喜樂。
 
以畫為鏡,以畫代口,向神、向人訴說心事!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