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求祢使我痊愈:在磨難中與你同行

求祢使我痊愈:在磨難中與你同行
求祢使我痊愈:在磨難中與你同行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Lord, Make Me Whole
作者 莫瑞英、葉福成
譯者 -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天道書樓
第一版 2017-04
最新一版 2018-03(第2次印刷)
頁數 232
書籍系列 心靈更新系列叢書
條碼 9789622088030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62-208-803-0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TD2335
產品瀏覽次數: 17254
HK$100.00
鄧序
鄭序
郭序
陳序
序言
 
第1章 謙和的人有福了(民12章)
第2章 教無常師(王下5:1~24)
第3章 不靠勢力(王上15:8~14;代下14:1~15;16:1~14)
第4章 求祢使我痊愈(賽38:1~20;王下18~20章;代下29~32章)
第5章 莫大的信心(太8:5~13)
第6章 飲水思源(路17:11~19)
第7章 心動不如行動(可5:21~43)
第8章 碎渣兒已足夠(太15:21~28)
第9章 你要痊愈嗎?(約5:1~16)
第10章 耶穌哭了(約11:1~45)
 
查經問題答案
附錄:念葉莫瑞英師母

神能用祂無比的智慧,超越時空,將苦難轉化為祝福。本書就是一個實例。神容許祂所愛的女兒葉師母患上癌症,為要藉著她肉體和心靈上的痛苦掙扎,和她身為心理學家獨有的睿智眼光,再配合葉牧師對聖經中治病經文的精闢講解,創作出這本有血有淚、合情合理的作品。我向大家誠意推薦這本獨特的書,一本出類拔萃的書,一本感人肺腑的書!

 
鄧灼文牧師/博士
建道神學院客席講師
 
 
 
這本書的意義在於,表明我們面對苦難時,神不單在高處掌權,也在我們中間,讓所有尋求祂的人心裡寧靜、站立得穩,在哪怕多短暫的人生中有勇氣打那場不可能的仗。
 
鄭昌牧師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恩福堂同工
咫尺天堂婚福事工牧者
 
 
 
感謝葉師母在患病中仍運用她的生花妙筆,把治病的心得及與神同在的經歷,詳盡記錄下來。我們深信這本書的面世,必定能成為病友的精神良伴,並見證神恩典所帶來的安慰與盼望。
 
郭煒成傳道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恩福堂同工
 
 
 
葉師母寫作本書,不是以高高在上的姿態來安慰病人,而是以感同身受的第一身經歷來分享。雖然她的肉身已經死亡,但她在患病中對工作、事奉和信仰不屈不撓的精神,除了見證那位勝過死亡的主,相信也為那些正被病痛折磨的人帶來支持、鼓勵和盼望。希望這不單是師母一生的經歷,讀者也可以因本書打「美好的仗」。
 
陳國邦傳道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恩福堂同工

電子書平台(請按圖示或連結以取得)

                             

[內容簡介]

苦難如不測之風雲,往往驟然而至,令人措手不及。疾病是其中一種。聖經記載了不少病人的經歷,有的得醫治,有的卻沒有,現實生活也如是。信徒身為當事人或同行者,應當如何面對?

本書的作者,一位是癌症病人、臨床心理學家;一位是資深牧師,熟諳原文,他們從多方面探討信徒如何在病榻中尋見慈愛的上帝。彌足珍貴的是,葉莫瑞英師母以過來人的身份分享她在病中的掙扎和信靠,並以神所賜的安慰和盼望,鼓勵同遇患難的人及其同行者。


[作者簡介]

葉莫瑞師母為美國Biola University 臨床心理學哲學博士,及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教育博士,先後於美國Azusa Pacific University和澳門大學任副教授,2010年證實患癌,2013年復發,期間仍熱心事奉及分享見證。葉師母於2016年5月22日主懷安息。

葉福成牧師為美國Trinity Evangelical Divinity School教牧學博士,具20多年牧會經驗,自1999年起任美國及香港的神學院教授釋經講道學,並創辦「傳基督」網頁(www.preachchrist.com)。現為香港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恩福堂普通話部同工。
 
葉牧師和師母的合著包括《比喻人生》、《奇異姻典》、《恩上家恩》、《同作門徒》等。葉牧師另著有《開天闢地》、《耶穌——罪人的朋友》、《緊追神的應許》。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