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婚前抗逆祕笈

婚前抗逆祕笈
沒有存貨
婚前抗逆祕笈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Saving Your Marriage Before It Starts
作者 帕羅特夫婦 ( Les Parrott Ⅲ & Leslie Parrott )
譯者 陳錦榮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天道書樓
第一版 2003-10
最新一版 2008-11(第2次印刷)
頁數 174
書籍系列 家庭生活叢書
條碼 9789622085695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62-208-569-5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沒有存貨
  • Model: TD0517
產品瀏覽次數: 10158
HK$85.00
鳴謝
前言
問題一:你有沒有誠實地面對婚姻的神話呢?
問題二:你能辨識你的愛情風格嗎?
問題三:你養成了快樂這習慣嗎?
問題四:你能說得清楚, 又聽得清楚嗎?
問題五:你打通了性別鴻溝嗎?
問題六:你知道怎樣處理衝突嗎? 
問題七:你跟配偶是靈友嗎?
附註

[內容簡介]

「預防勝於治療」是人所共知的道理,這對婚姻亦然。作者帕羅特夫婦每年都幫助不少人在婚姻上帶來突破,而且著作屢獲獎項。本書可助讀者打好婚姻基礎,去掉虛幻的婚姻神話,建立務實的婚姻觀。本書榮獲美國ECPA金書獎。

[作者簡介]

帕羅特夫婦(Les and Laslie Parrott)是一對非一般的夫婦,也是大受歡迎的婚姻輔導專家,每年幫助不少人在婚姻上帶來突破。他們的著作屢獲獎項,本書的姊妹作《婚前抗逆秘笈》(Saving Your Marriage Before It Starts)正是其中之一,榮獲ECPA金書獎。他們的文章曾分別在USA Today, New York Times, Christianity Today等著名報章雜誌發表。本書《婚姻抗逆秘笈》(When Bad Things Happen To Good Marriages)亦是兩位作者口碑載道的佳作。這對非一般的夫婦,丈夫是美國西雅圖太平洋大學臨床心理學教授,妻子是該大學婚姻家庭治療師。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