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A貨信徒

A貨信徒
Hot 沒有存貨
A貨信徒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The Christian Atheist
作者 格羅舍爾(Craig Groeschel)
譯者 黃大德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天道書樓
第一版 2012-10
最新一版 2016-07(第5次印刷)
頁數 272
書籍系列 拓思系列叢書
條碼 9789622089570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62-208-957-0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沒有存貨
  • Model: TD3712
產品瀏覽次數: 24689
HK$110.00

編者序

致讀者
引言:一個改過自新的「A貨」信徒 
第1章 相信神,但並不真正認識祂 
第2章 相信神,但對過去感到羞恥 
第3章 相信神,但不肯定祂是否愛你 
第4章 相信神,但不相信祈禱的能力
第5章 相信神,但不認為祂公平
第6章 相信神,但不饒恕別人 
第7章 相信神,但不認為自己能夠改變
第8章 相信神,但仍然經常憂慮 
第9章 相信神,但不顧一切追求快樂 
第10章 相信神,但更加信賴金錢
第11章 相信神,但不分享信仰
第12章 相信神,但不相信祂的教會 
後記 第三條線的信仰
致謝

在地上,對基督信仰有負面影響的,不是太少信徒,而是實在太多「A貨信徒」。當聽到某些認識的人,特別是公眾人物如球星、明星、議員、政府官員等,宣稱自己是「基督徒」時,不少信徒都會肅然起敬,協助把這好消息傳開。但當他們的行為和理念根本與聖經的相違背時,我們會有受欺騙的感覺。但究竟是我們天真,還是對「基督徒」的宣稱無知?

顧名思義,「A貨」指假冒的、素材參差、質料低下、表裡不一,以裝假來獲取個人利益。本書作者用幽默和令人發笑的手法和例子,道出「A貨信徒」的本質,給讀者去作自我省察,實在是每位自稱「正貨基督徒」的人要讀的一本書。

范晉豪座堂牧師
香港聖公會西九龍教區諸聖座堂主任牧師



 



[內容簡介]

甚麼是「A貨信徒」? 首先別搞錯了。「A貨」不是頂級貨色的意思。 雖然大寫英文字母A給人「為首」、「優秀」的印象,但時至今日,「A貨」指的就是仿冒貨品。那麼,「A貨信徒」就是指外表像信徒,卻沒有真實信仰生命的基督徒。他們是Christian Atheist──基督徒無神論者,口說相信神,行事為人卻好像神不存在似的。他們的特徵是:相信神,但並不真正認識祂;相信神,但對於神的愛缺乏把握;相信神,但不相信祈禱的能力……在這個意義上,「A貨信徒」的「A」,就與Atheist這個詞不謀而合。

「A貨信徒」無處不在。往外面看,你可能發現,身邊就有貌似敬虔,但沒有實質屬靈生命的基督徒。往裡面看,我們每個人都隱藏著基督徒無神論者的基因:常會懷疑神,覺得神不公平;口說信靠神,卻經常憂慮;只顧追求世俗的享樂……

在《A貨信徒》這本書,作者格羅舍爾(Craig Groeschel)牧師要藉著個人經歷,揭破「A貨信徒」的面目。這本書要刺激你、攪擾你,從而引發你反思信仰,活出榮耀神的生命。但願我們都誠心實意地跟隨基督,作真材實料的門徒,不要作「A貨信徒」。
 

[作者簡介]

格羅舍爾(Craig Groeschel),美國「生命教會」(Life Church.tv)創辦人兼主任牧師。該教會為多地點教會(multi-campus church)的模範。另著有 Weird(中譯本將由天道書樓出版)、It: How Churches and Leaders Can Get It and Keep It 等。格羅舍爾一家目前住在俄克拉何馬州埃德蒙市(Edmond)。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