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我心安穩

我心安穩
我心安穩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So Long, Insecurity: You've Been a Bad Friend to Us
作者 貝思‧穆爾 (Beth Moore )
譯者 尹妙珍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天道書樓
第一版 2012-03
最新一版 2012-03(第1次印刷)
頁數 302
書籍系列 信徒生活叢書
條碼 9789622089143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62-208-914-3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TD0373
產品瀏覽次數: 28420
HK$120.00
致謝 
序言 
第一章:惱怒到必須改變 
第二章:不安到必須正視 
第三章:你不必羨慕她 
第四章:好伙伴 
第五章:邊根拔起 
第六章:自我與文化的雞尾酒 
第七章:不要被愚弄 
第八章:尊嚴——一份完美的獎賞 
第九章:醫治的時機 
第十章:既非神祇,亦非魔鬼 
第十一章:吃錯果子 
第十二章:在男人眼中 
第十三章:抉擇的力量 
第十四章:我們可以代勞嗎? 
第十五章:互相守望 
第十六章:熱心幫助別人 
第十七章:你害怕甚麼? 
第十八章:徹底逃脫
你也考慮接受基督 
附註

長久以來,女性都被一種心照而不能宣的「頑疾」困擾,那就是「缺乏安全感」。我們總以為那是男人帶給女人的問題。本書作者卻智慧地引導我們從成長背景、聖經典型缺乏安全感的人物、許多真實的心靈故事等等,與讀者同行,共同尋索鑽研,帶領讀者走出「缺乏安全感」的迷霧,朝著真理的指引前行。            
 
何羅乃萱師母
家庭發展基金總幹事
 
 
 
本書詳細談論缺乏安全感的困擾,披露不安感帶來的各種不良影響。其中記述了一個女人如何衝破生命的牢籠,追尋內裡真正恆久的平安。作者指出缺乏安全感總有根源,每個人形成問題的根源都不一樣,然而,承認問題存在是讓神介入處理和醫治的第一步。發掘明瞭心靈深處的幽谷,才能完全復原。本書內容具體切實,對培養健康的心靈有所裨益。
 
羅麗雯
香港教會更新運動特約專業輔導員、神學院講師
 
 
 
女性是上帝奇妙的創造,有其獨特之處;但無論女性擁有多少,是貧是富,都仍有失去安全感的一刻。此書就像一條鑰匙,將心靈或生活上困乏的我們帶到神跟前,叫我們靠著愛我們的天父勝過不安的感覺,並讓我們展現上帝給我們的美麗、絢爛的生命!閱讀本書,就像與作者同行,開展與神的生命對話;在神裡面更新,我們無論在事奉、工作、家庭中都能活得更精彩,感到自由,並能祝福其他有需要的人!
 
鄺玉婷
城市睦福團契總幹事
 

電子書平台(請按圖示或連結以取得)

                         

[內容簡介]

女性缺乏安全感的現象十分普遍,但我們並非無法消除它。然而,不要期望它會悄然離去。我們必須讓真理向我們的內心大聲呼喊,識破那些蒙蔽我們的謊言。這就是《我心安穩》要談及的事。這本書邀請大家一同關注一個影響無數人的問題。作者貝思‧穆爾極之盼望你與她結伴同行,尋獲真正的安全感。 『長久以來,女性都被一種心照而不能宣的「頑疾」困擾,那就是「缺乏安全感」。我們總以為那是男人帶給女人的問題。《我心安穩》的作者卻智慧地引導我們從成長背景、聖經典型缺乏安全感的人物、許多真實的心靈故事等等,與讀者同行,共同尋索鑽研。

[作者簡介]
貝思‧穆爾(Beth Moore),是一位研經方面的暢銷書作家和著名的聖經課程老師,她公開演講的足跡已遍及全美。目前她住在德州休士頓,在第一浸信會的牧師團隊裡服事,週間晚上在一個超宗派的婦女查經班裡擔任老師,此外也在一個超過三百人的女士成人主日學中教課。


她是一個委身的妻子,也是兩個孩子的媽。她愛主、愛笑、愛上帝的子民,是相當具有生命影響力的人。藉著她的著作,你毫無疑問會被感染,與救主有更親密的關係。
目前她的著作除本書以外,還有:《你的話語,我的禱告──攻破屬靈生命中的堅壘》(天道)、”When Godly People Do Ungodly Things”、”Feathers from My Nest”、”A Heart Like His”、”Breaking Free”、”Things Pondered”等書。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