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簡約教會

簡約教會
簡約教會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Simple Church
作者 湯姆‧雷那(Thom Rainer)、艾力‧蓋格(Eric Geiger)
譯者 彭葉碧梅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天道書樓
第一版 2009–10
最新一版 2022–10(第5次印刷)
頁數 312
書籍系列 教會聖工叢書
條碼 9789622087729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62-208-772-9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TD0233
產品瀏覽次數: 13748
HK$115.00

致謝詞
第一部分:簡約革命
1 簡約革命已經開始
2 活生生的簡約 (和不簡約) 教會
3 簡約教會:徹底翻新
4 三個簡約故事

第二部分:化身簡約教會
5 明確度:始於事工藍圖
6 流動力:去掉瘀塞滯障
7 調    控:發揮最大力量
8 焦    點:幾乎凡事說不
9 成為簡約

附錄一:研究的設計方法
附錄二:常見問題

附註
跋 (葉松茂博士)

書中四個主要概念:明確、流程、調控及焦點,可以在眾說紛紜的教會模式中,提供教會發展的方向──不是學到甚麼便在教會中實施,三福四律兼收並蓄,結果事工愈來愈多,疊床架屋,眾人疲於奔命;而是專注在使萬民作門徒的焦點上。肢體明白整體運作目標,各盡其職互相搭配,便可產生效果。
陸輝牧師
香港伯特利神學院院長 
香港教會更新運動前總幹事


假如Simple Church這本書能早些譯出來就好了,那麼我就可以不用費那麼多氣力,便能讓同工和信徒領袖明白訂定事工策略、培育門徒和推動教會事工的流程。
這本書說,教會做的事愈多,對世界的影響力愈少。教會把寶貴的精力,虛耗在繁瑣卻是不必要的程序上。
當教會的牧者和信徒領袖四出取經,尋找成功的教會模式,或忙得團團轉地維持各項聚會時,湯姆‧雷那和艾力‧蓋格說,倒不如向主耶穌「偷師」,把「門徒培育」做好。
哪家教會的「門訓流程」暢順,那家教會必定其門如市。成功的教會就是那麼「簡單」。
說是容易,要真的返樸歸真,回到簡約卻並不「簡單」,這需要許多調控,和不住聚焦。《簡約教會》這本書提醒教會,要下決心把不必要的東西扔掉。它也提供了實際的及可衡量的目標和方法,幫助教會減磅,輕身上路。
這當然是我奉行的事工路線。
羅錫為牧師
香港第一城浸信會前主任牧師

電子書平台(請按圖示或連結以取得)


                        

[內容簡介]


教會生活本是叫人成長,可惜有時聚會繁雜,程序冗長,信徒疲憊不堪,失去事奉動力。《簡約教會》一書構思大膽,作者銳意把教會簡化,並強調簡約不會使教會萎縮,反而是興旺教會的妙法。本書分享了簡約的理念,也是一本實用手冊,可讓每位領袖,成為簡約教會的設計師,使教會生活不再一樣。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