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超清福音——真 ‧ 福音小組查經

超清福音——真 ‧ 福音小組查經
超清福音——真 ‧ 福音小組查經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Ultra HD Gospel: A Bible Study for the Whole Gospel
作者 鄧啟耀
譯者 -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天道書樓
第一版 2017-10
最新一版 2023-1(第2次印刷)
頁數 161
書籍系列 教會聖工叢書
條碼 9789622088283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62-208-828-3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TD0243
產品瀏覽次數: 10600
HK$90.00
蔡序
自序:忠於主託付的福音使命
簡介:甚麼是「超清福音」?
 
第一部:查考經文
第一課 認識基督信仰的核心:罪——從創世記開始
第二課 把罪連根拔起的福音
第三課 人的出路:與神和好
 
第二部:進深研讀 掌握把罪連根拔起的整全福音信息
第一課 認識基督信仰核心:罪——從創世記開始
 一、罪的根源:神的命令與人的責任
 二、命令的雙重意義
 三、人面對引誘時的決定
 四、罪的定義
 
第二課 把罪連根拔起的福音
 一、悖逆與頑梗的罪
 二、人類悖逆的經典事例——巴別塔事件
 三、罪人是怎樣的?
 四、義人是怎樣的?
 五、總結、反思及應用:福音的意義
 
第三課 人的出路
 一、引言
 二、與神和好:從敵對到和好
 三、耶穌基督的十字架福音信息
 四、決志代表甚麼?——捨棄、委身、主權的移交
 五、如何信耶穌?(RABC)
 
 
附錄
 一、「超清福音」精準講述版
 二、「超清福音」病危急救版

很多佈道會宣講的信息,只提及信主後有平安、喜樂、祝福,卻沒指出要付代價,更少講及「罪」,以致有些「信主」者及後反悔。本書強調的基督救恩,是針對救恩如何將罪連根拔起,如何使人勝過罪,以及信主者要承擔的代價。本書不單適合信仰的追尋者,更可讓神的僕人研讀,從而反省所傳信息是否符合主的要求,使我們能自助、助人。

梁永善牧師
香港基督教銘恩堂‧創堂牧師



很多教會所傳的「福音」,只不過是迎合世人口味,以致扭曲了真理的原貌。如此,福音就不再是福音,而只塑造出一個個「自以為」得救的基督徒,教會也陶醉在「自以為」復興的氛圍中。……筆者欣見《超清福音》一書出版。作者縱覽全本聖經的教義,並作系統整理,一步步引導查經者認清問題根源,帶領他們進入基督信仰的核心。教會若能善用本書,深信必能助信徒打好信仰根基,建立符合聖經真理的世界觀。
蔡頌輝牧師
「歐洲校園事工」.駐德國宣教士
網路福音漫畫家
 

電子書平台(請按圖示或連結以取得)


                        

[內容簡介]

是否每個上教會的人,都必定得救呢?

答案是否定的。因為耶穌曾作比喻說,神國中有麥子和稗子(毒麥);而且,也不是每個呼求主的人,都能進入神國。關鍵是:在決志一刻,人是否已聽聞完整的福音信息,是否明白福音的真正意義,並願意委身遵行。

近二十多年,成功神學興起,佈道會經常強調信仰給人的好處,反而忽略了認罪及委身的信息。本書作者眼見此風日盛,深感不安,惟恐我們傳了這種「假性福音」,誤導了慕道者,令他們以為自己已決志和得救,上了教會一輩子,結果卻在神國門外哀哭切齒!

因此,他竭力提倡要宣講「超清福音」(即以超清晰的解像度,講解整全的福音),校正福音的焦點,免致壞了神國大事。本書是他精心編製的福音查經材料,包含兩部分:一是引導未信者認識福音的課本;另一是供進深研讀的組長本。依據本書,我們就能忠於大使命,引領未信者明白福音真義,不致做了「模糊福音」的傳人!
 
 
[作者簡介]

鄧啟耀牧師/博士
年少時酷愛中國文化,討厭西方舶來品及基督教。1986年赴加拿大求學,對人生反省良多,最終降服於基督大愛之下,成為基督門徒,潛心研讀聖經,以傳福音為己任。

先後獲頒美國福樂神學院教牧學博士學位(2009)、加拿大天道神學院道學碩士學位(1999)、加拿大約克大學語言學學士學位(1991)。2009年,獲加拿大宣道會聯會按立為牧師。

1999年開始,先後在加拿大的宣道會及浸信會擔任牧者,並積極參與宣教事工,期間也擔任福音證主協會董事(2002-2008)。2011年,舉家回香港服侍,擔任香港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恩福堂教牧同工,及恩福聖經學院特約講師。2014年,創辦葡萄樹生命果子事工,致力以基督信仰回應中國文化,以及推動門徒訓練及整全福音運動。

著作包括:《良心可會比天高──聖經真理如何超越中國文化》;《70x變焦讀舊約──帶你宏觀微探讀通聖經》;《曉言花語》、《心繫香江》及《細味人生 Savoring Life》詩畫文集(合著);《70x變焦讀新約──帶你宏觀微探讀通聖經》;《真知道祂──與基督緊緊結連》;《一脈相承──中華民族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等。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