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始於神——創世記靈修日引

始於神——創世記靈修日引
始於神——創世記靈修日引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Beginning with God
作者 謝挺
譯者 -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天道書樓
第一版 2007-10
最新一版 2019-12(第7次印刷)
頁數 390
書籍系列 靈修叢書
條碼 9789622087149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62-208-714-9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TD1524
產品瀏覽次數: 32357
HK$140.00
這是一本優良及新穎的靈修書,因為:第一,作者對創世記有深入研究,故討論的章節都是重要和具有核心意義的;第二,作者精通原文,所以能把原文的精意及對讀者有幫助的資料提出來;第三,靈修資料內容豐富又精簡,每篇500字,讀來容易把握;第四,每日靈修時只須拿出幾分鐘,就可以一年讀完聖經第一卷書,這是很值得的。

我誠意向有心明白聖經的信徒推薦這書。
 
鄺炳釗博士
建道神學院榮休教授

電子書平台(請按圖示或連結以取得)

                       

[內容簡介]

本書引領讀者思想創世記的經文,供一年靈修之用,目的是藉著經文中出現的希伯來文字詞,帶出思考和反省,從而與神有更親密的相交。作者不是單單為懂得原文的人而寫,她更希望本書能深入「民間」。鄺炳釗博士對本書及作者都讚不絕口,說:「作者對創世記有深入的研究;作者精通原文;靈修資料的內容豐富又精簡。」

*作者親自示範書中提及的希伯來文字詞讀音,登入相關網址就可免費聆聽:

https://www.tiendao.org.hk/bfg/hebrew.htm


[作者簡介]

謝挺,現任美國正道福音神學院(Logos Evangelical Seminary)舊約研究教授。出生於北京,成長於香港,留學於美國。大學一年級信了主,畢業後毫不猶豫地開始研習神學。
希伯來語是謝挺博士的專長研究,也是興趣。初研修希伯來文課程時,謝博士的第一反應並非壓力山大,而是如魚得水,感覺「這應是我活著的目的」。此後,謝博士便以所學,連接起希伯來語、漢語這兩種差異極大的語言,為漢語信仰者講解舊約中難以被漢語傳譯的希伯來語豐富意涵。
 
個人著作:《頌於神(上)》、《出於神》、《慧於神》、《始於神》(天道);《創世記(上):從創造到揀選》、《創世記(下):從揀選到保守》、《明道研經叢書:雅歌——情牽永約》(明道社)等等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