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都市人的靈命塑造

都市人的靈命塑造
都市人的靈命塑造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A Call to Spiritual Awaking in Urban Cities
作者 蔡貴恆(AIan Choi)、崔妙姍(Susan C, Tsui)
譯者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天道書樓
第一版 2005–11
最新一版 2010–03(第2次印刷)
頁數 248
書籍系列 生命操練系列
條碼 9789622086555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62-208-655-5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TD3420
產品瀏覽次數: 13195
HK$90.00

系列序

自序

 

1. 我們是這樣走過來的:我們讀經及禱告的歷史  

 

2. 靈命成長的障礙:為甚麼我不能讀經和禱告  

習作一:現在的讀經禱告生活

 

3. 溫故知新:讀經方法巡禮 

習作二:聖經與我

 

4. 你一定要約會上帝 

習作三:上帝與我

 

5. 得著聖言的最大益處 

 

6. 由頭腦到心靈的讀經 

習作四:明白默想

 

7. 都市人的靈修法門與後現代的心靈需要  

A. 神聖中心的操練(Centering Prayer):以安靜來關心自己 

習作五:靜:亂中尋序

習作六:寫:心情記錄

習作七:集中、再集中

習作八:進入神的同在

B. 閱讀文字及聆聽文字:接觸生命的操練(Lectio Divina)

習作九:以賽亞書55:1-3

習作十:約翰福音11:33-44

習作十一:列王紀上19:1-18

習作十二:以弗所書2:11-22

習作十三:詩篇十六篇

習作十四:何西阿書14:1-9

習作十五:詩篇二十七篇

習作十六:馬太福音2:1-12

*小組的靈閱(Lectio Divina)

C. 這是天父世界:國度的操練(Kingdom Moment) 

習作十七:意識與醒覺

習作十八:將思想轉成禱告

習作十九:日常生活中的與主交談

習作二十:為這城祈禱

 

結語:當生命遇見生命 

附錄:小組及個人指引:帶領小組藝術

 


電子書平台(請按圖示或連結以取得)


                       

【內容簡介

蔡貴恒牧師伉儷對人和神都有深度聆聽,親身體驗時刻經歷神的臨在,不住的禱告,忙而不亂。他們對指導信徒、神學生和牧者靈修有豐富經驗。這部著作正好適切職場信徒和中年人的靈性牧養,如有一位靈修導師陪伴,既有清淅的解說,又有具體可行的習作,指導他們走在地若天的路。若讀者操練神聖中心、靈閱和國度時刻,必能提高對天父的意識,常在主的愛裏。 中宣道神學院院長何傑博士的推介:「能感染別人的生命,通常都不是高不可攀、超凡入聖,而是就在人性種種的掙扎和限制中,深深透現神臨在的光輝和那種轉化生命的恩典。這種生命越是透明、反省越深,就越能給人透視到靈命成長的真實性和感召力。本書正是這樣的生命剖白,蔡貴恆和崔妙姍正是這樣的一對靈程路上的導師。更難得的是,從個人歷史的追尋與反省,兩位更結晶出一套有靈修神學學術基礎、具方法論的指引,給同行者與初學者一課一課可循序漸進的實踐方案。我衷心感激兩位在靈程學上編寫導引習作所花的心思,並背後的牧養情懷。」


【作者簡介

蔡貴恆為靈根自植國際網絡創辦人及會長:畢業於加拿大的Unversity of Manitoba(M.A.)、香港的中國神學研究院(M.Div.)及加拿大的Regent College(Th.M.)。曾先後於不同的神學院任教靈修神學課程、帶領講座及進修營會,並從事寫作及出版工作。蔡牧師亦委身成為各地教會的夥伴,在顧問及牧養面,為牧職人員及信徒領袖提供成長的方向、訓練及資源。

 

崔妙柵曾獲香港大學文學士、英國赫爾大學(Unrversity of Hull)教育碩士、及加拿大溫哥華維真學院(Regent College)基督教研究文憑。崔妙姍教學經驗豐富,曾任教於中學、大專及大學。文字方面,崔妙姍多年從事寫作及翻譯工作,最近的著作包括《驀地一相逢》,與蔡牧師含著的《讓心靈飛翔》、《主啊,你知道》。目前,崔妙姍為靈根自國際網絡同工,在北美及香港兩地推動基督徒的靈命進深及成長。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
標籤: ebook , 電子書 , 电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