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裏外更新尋主面

裏外更新尋主面
沒有存貨
裏外更新尋主面

產品規格

Books
作者 克萊布(Larry Crabb)
譯者 葉瑞蓮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天道書樓
第一版 2003–7
最新一版 2010–3(第2次印刷)
頁數 227
書籍系列 靈命塑造系列
條碼 9789622085633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622085633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沒有存貨
  • Model: TD3402
產品瀏覽次數: 11611
HK$90.00

本書作者是基督教心理學家,是吾師,亦是吾友;而本書在我眼中,是他最好的作品之一。作者一針見血地指出現代人的問題,乃在於他們千方百計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卻不願尋找神,作者甚至稱這是「不道德」的行為!在本書中,作者清楚指出我們如何藉著我們的問題找到神。這正是今日信徒靈程所需的地圖。
 
李耀全博士
香港建道神學院前教授




我們可以在任何事上信靠神!這是我從克箂布博士的書中得到的信息,實在是動人心弦。作者在本書中會以真誠親切的方式,引發你更深渴慕神,在人生的順逆中認識這位完全美善的神。
 
哈特博士
美國福樂神學院心理學教授



 

這是《裏外更新》(Inside Out)作者克萊布博士另一信仰反省傑作,原著曾榮獲美國著名基督教雜誌《今日基督教》(Christianity Today)的「讀者選擇獎」(Reader Choice Award)。書中克萊布博士指出,今天我們多關注怎樣解決身邊的問題,而較少尋求神。他認為這樣做不對勁,因解決問題並非重點。較佳的做法是後退一步,藉身邊的問題尋求神;並且依靠神去解決周遭的問題。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