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駭人聽聞—可恥的十架,榮耀的復活

駭人聽聞—可恥的十架,榮耀的復活
駭人聽聞—可恥的十架,榮耀的復活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Scandalous: The Cross and Resurrection of Jesus
作者 卡森(D. A. Carson)
譯者 譚晴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天道書樓
第一版 2011-03
最新一版 2011-03(第1次印刷)
頁數 244
書籍系列 拓思系列叢書
條碼 9789622088887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62-208-888-7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TD3711
產品瀏覽次數: 17543
HK$105.00

序言

一. 十字架的諷刺性 : 馬太福音二十七章27至51節上

二. 整本聖經的中心 : 羅馬書三章21至26節

三. 被殺羔羊的奇異勝利 : 啟示錄第十二章

四. 充滿意外驚喜的神蹟 : 約翰福音十一章1至53節

五. 懷疑耶穌的復活 : 約翰福音二十章24至31節

附註

電子書平台(請按圖示或連結以取得)


                          


[內容簡介]

基督的十架與復活,是基督信仰兩大核心所在,對基督徒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影響深遠。本書收錄了當代著名新約學者卡森博士的五篇講章,內容皆環繞基督的十架與復活。卡森博士釋經嚴謹,持純正福音派信仰,這次闡釋基督教的核心課題,對我們如何活出信仰精粹,甚具反思價值。


[作者簡介]

卡森(D. A. Carson),一九四六年生,長年任職於芝加哥三一神學院新約研究教授,堪稱福音派學術界一代宗師。卡森教授不論聖經註釋或學術研究,皆著作等身,以此享負盛名;他的講道熱情與理性兼備,以此觸動人心。不過卡森教授對信仰的熱情,不止藉由學術論著和主日講台來傳遞。《認識苦難的奧祕》(How Long, O Lord?: Reflections on Suffering and Evil;校園,1997)諸多流露卡森深層的信仰告白;卡森也有不少歌詞詩賦,曾合輯出版成Holy Sonnets of the Twentieth Century (Baker, 1994)。卡森對神學的研究,也實際應用於評析世俗思潮,從The Gagging of God: Christianity Confronts Pluralism (Zondervan, 2002),到本書《不寬容的信仰?:基督教與多元主義的對話》(The Intolerance of Tolerance;校園,2019)。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
標籤: ebook , 電子書 , 电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