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天註:以斯拉記(平裝)

天註:以斯拉記(平裝)
天註:以斯拉記(平裝)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Ezra
作者 區應毓
譯者 -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天道書樓
第一版 1998-04
最新一版 2017-06(第二版第1次印刷)
頁數 372
書籍系列 天道聖經註釋叢書
條碼 9789622083288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62-208-328-8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TD1329P
產品瀏覽次數: 16166
HK$150.00
序言
主編序言
舊約編輯序言
新約編輯序言
作者序
簡寫表
希伯來文音譯表
緒論
註釋

附錄
參考書目

電子書平台(請按圖示或連結以取得)




[內容簡介]

以斯拉記記述被擄後歸回猶大的以色列人,在以斯拉及領袖們的帶領下,靠著上帝的恩典,在危險和萬難下重建聖殿。他們也覺悟列,有宗教復興,國家才能真正復興,以斯拉也重建他們的屬靈生命。以斯拉看重上帝的話,他專心考究又服從應用,並委身教導百姓謹遵行。以斯拉誠然是委身為上帝而活的人的典範。


[作者簡介]

區應毓博士,現任加拿大華人神學院院長、多倫多城北華人基督教會顧問牧師、國際教育協會主任,及恩霖中華國際協會會長。曾任城北華人宣道會、美國達拉斯中華基督徒恩友堂主任牧師及菲律賓聖經神學院院長。並曾任職加拿大水務局環境生態研究員。
 
學歷:
加拿大滑鐵盧大學理學士
美國達拉斯神學院神學碩士、哲學博士/神學博士
 
其他著作:
出版著作及多媒體製作二十多種,計有《育善在家》、《教育理念與基督教教育觀》、《苦海無邊有情天》、《使徒信經詮釋》、《遨遊之旅系列》、《面子學》、《異端與邪教》等書;多媒體DVD計有:《3D教材—摩西五經》、《3D教材—福音書》、《3D教材—詩歌智慧書》、《啟示錄七教會》、《約翰》、《保羅》、《彼得》、《希臘文化》等類。
天道聖經註釋《歷代志上(卷一)》、《歷代志上(卷二)》、《歷代志下(卷一)》、《歷代志下(卷二)》、《以斯拉記》(香港:天道)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