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天註:啟示錄(平裝)

天註:啟示錄(平裝)
天註:啟示錄(平裝)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Revelation
作者 鮑會園(John H.Y. Pao)
譯者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天道書樓
第一版 2004–04
最新一版 2018–09(第2次印刷)
頁數 345
書籍系列 天道聖經註釋叢書
條碼 9789622085831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62-208-583-1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Award Winner
Assign specific blocks to specific products. The most comprehensive product selection rules in Opencart.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TD1354P
產品瀏覽次數: 11632
HK$160.00
序言
主編序言
舊約編輯序言
新約編輯序言
作者序
簡寫表
緒論
註釋
附錄
參考書目

電子書平台(請按圖示或連結以取得)




[內容簡介]

若要信徒在六十六卷書,投票選出十本令人難明的書卷,啟示錄必定占一席位,可能還入五強之列! 啟示錄確是一本非常獨特的書卷,作者采用的寫作手法與眾不同。作者盡力用他可以用上的詞匯來表達所見的“記號”;曆世曆代的信徒又盡力透過作者的文字想像那些情景;一群致力研究此書卷的釋經學者也盡力幫助信徒明白此本深奧的書卷。 鮑會園博士就是其中一位希望幫助信徒明白此書卷的釋經學者。誠如鮑博士在序言中所說:“筆者希望本書的解釋,可以幫助一些弟兄姊妹能更深一層地了解啟示錄,更真實一點地愛主的再來,也更堅強一點可以在試煉中站立得穩。” 除本書外,鮑博士另著有屬於本叢書的《羅馬書 (卷上)》、《羅馬書 (卷下)》,和《歌羅西書》。

[作者簡介]

鮑會園博士
鮑會園博士,北平人,生於1923年。1949年赴美,先後於惠敦大學、福樂神學院、惠斯敏特神學院及美北浸惠神學院獲文學士、道學士、神學碩士及神學博士學位。
鮑博士曾於美國牧會。1959年十月開始播道神學院(前廣州聖經學院)院長,至1985年退休,繼續擔任榮譽院長一職。鮑博士曾參與聖經新譯本的翻譯工作。1991年至2008年及2009至2013年擔任天道聖經註釋叢書主編及榮譽顧問。
除本書外,鮑博士另著有屬於本註釋叢書之{羅馬書(卷上)}、{羅馬書(卷下)}、{歌羅西書}。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