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家庭隨想曲

家庭隨想曲
家庭隨想曲

產品規格

Books
英文名稱 -
作者 李耀全、麥基恩、陳玉麟、陳潔芝、馬燕盈
譯者 -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商 環球天道傳基協會
第一版 2015-06
最新一版 2016-03(第2次印刷)
頁數 200
書籍系列 全恩心窗系列叢書
條碼 9789628634736
國際標準圖書編號 (ISBN) 978-962-86347-3-6
備註 *以上定價僅供參考,確實售價以書室及批發報價為準。
  • Stock: 有存貨
  • Model: TDW028
產品瀏覽次數: 6943
HK$50.00

作者簡介

前言

陳序
余序

1.  拔毛髮的女兒
2.  長期缺課的兒子
3.  沉溺色情網的兒子
4.  長期失眠
5.  癌病驚魂
6.  不忠疑雲
7.  力保青春
8.  長者迷路
9.  孫女離世
10.  兒子結婚
11.  中年失業
12.  再別狗兒
13.  心理陰影


附錄

[內容簡介]

本書分別從醫學、心理、輔導和信仰角度,回應普羅大眾面對的精神、情緒困擾的問題。他們以「醫者父母心」之態,深入淺出地剖析精神情緒病的起因、醫治和預防,為讀者提供了很多寶貴的醫學上的知識、輔導上的指引,信仰上的明燈。


[作者簡介]

李耀全博士,資深神學院/大學教授、資深心理治療師,專長心理、婚姻與家庭治療,整合神學與心理輔導,並且擅長寫作,著作甚豐,曾兼任婚姻及家庭治療師;香港宣道會北角堂義務牧師;生命與婚姻啟迪培訓事會主席及培訓導師;現任加拿大列治文華人宣道會主任牧師。

麥基恩醫生是執業精神科醫生,多年來推動健康婚姻關係不遺餘力,著有多本婚姻輔導的書籍及文章;退休香港大學精神醫學系榮譽教授;現任香港心理衛生會副會長;婚姻及兒童啟導中心董事;教會長老;太平紳士;2011年榮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頒授「銅紫荊星章」。
 
陳玉麟醫生,精神科醫生,從大學實驗室走到社會前線,深深體會到精神病患者未能得到適當治療之痛苦及無奈,致力在社區推動普及精神健康服務。
 
陳潔芝醫生,執業家庭醫學專科醫生,對全人治療、及個人成長輔導尤有興趣。現任婚姻及兒童啟導中心名譽中心主任,香港大學醫學系榮譽臨床助理教授。
 
馬燕盈醫生,執業精神科醫生,致力推廣精神健康及結合身心社靈的全人醫治。現任香港大學精神醫學系榮譽臨床助理教授,心光盲人院暨學校義務精神科醫生;多份報章雜誌專攔作者及訪問嘉賓。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